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金牌运动员访港三天 会示范乒乓羽毛球体操跳水

  中新网8月20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国家体育总局率领国家奥运金牌运动员代表团,29日(周五)抵港,进行3天“奥运精英汇香江”亲善访问和4项示范表演,包括乒乓球、羽毛球、体操和跳水。代表团31日离港。

  代表团29日抵港当晚,出席行政长官举行的酒会,以及民政事务局和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林匹克委员会的欢迎晚宴。30日上午8时,在金紫荆广场出席升旗礼。

  30日上午10时30分至中午12时,举行4项体育示范表演,包括乒乓球(石硖尾公园体育馆)、羽毛球(九龙公园体育馆)、跳水(荃湾城门谷游泳池)和体操(湾仔伊利沙伯体育馆)。同日下午5时30分至晚上7时,香港大球场举行“奥运金牌精英大汇演”,包括运动员与观众见面的环节。大汇演门票24000张,其它示范表演约4300张。

  各场门票21日上午10时起,在城市计算机售票网辖下34个售票处公开发售。票价每张20元,不设划位。每人每次轮候最多可同时购买4张大汇演门票及2张体育示范表演门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