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美国媒体冷落新飞人博尔特 美国梦八队占据头条

  在奥运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牙买加飞人博尔特以9秒69的成绩夺得冠军,并打破了世界纪录。《今日美国》作为美国销售量最大的报纸,该报却没有把百米飞人大战放在网页的头条位置。在其官方网站上,美国梦八队击败西班牙队占据了真头条和主图的位置,拥有导读待遇的主要是时政类新闻,而百米飞人大战甚至连导读待遇都没有得到。

  美国电视观众也未能在第一时间观看到博尔特打破世界纪录的电视画面。原因是在此前的100米半决赛中,世界冠军美国人盖伊排名第五没能进入决赛,虽然有点意外,而且还有两名美国选手要登场参加百米决赛,但是作为本次奥运会美国地区的唯一电视直播商,NBC并未安排直播男子100米决赛。

  NBC使用了NBC的第四套频道转播奥运会,在不直播百米的情况下,NBC转播的是美国篮球梦八队和西班牙队的交锋。虽然说梦八队和世界冠军西班牙队的比赛也是顶级对抗,但是篮球比赛中完全可以抽出一点时间播出这9秒69的时间,但是NBC没有这么做,于是,美国观众都错过了博尔特创造历史的一场比赛。

  更糟的是NBC买断了美国地区的视频信号,他们给视频网站发了警告信,不能播放奥运会赛事的网络视频,因此美国观众在不能看到直播的情况下,要在英文视频网站看到视频精华也不可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