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张劲松:期待尤纳斯给中国惊喜 男篮一路不容易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 中国男篮前国家队主力队员张劲松在搜狐的邀请下抵达比赛现场,他也对中国队表达了自己的祝福,他说他期待中国队可以创造历史,可以战胜立陶宛队。

  张劲松说:“中国队的主教练尤纳斯是立陶宛人,也是前立陶宛队的主教练,他对立陶宛队应该是相当熟悉的,所以我希望他可以出一些奇招,帮助中国队获得胜利。”

  在回顾中国男篮今年的历程的时候,张劲松说:“中国队在小组赛中打的不错,在与安哥拉的比赛中成功的遏制了对手的速度,在后面与德国队的比赛也遏制住了诺维茨基的发挥。可以说打的还是很有成效的。”

  在抵达五棵松体育馆的时候,球迷都认出了张劲松,找张劲松签名合影留念的球迷很多,张劲松也很礼貌的给大家合影留念,而后,在进入场馆后,张劲松还遭到球迷的堵截,但他一直都十分礼貌。在说到中国男篮的进步的时候,张劲松表示:“中国队这几年确实有进步,我们的身体对抗能力加强了,他们这一路很不容易,我预祝他们取得好成绩。”(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