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尤纳斯自杀打法把姚明闲置 处境危机孙悦再救主

男篮八强赛 中国出战立陶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标语令国人汗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奥运男篮1/4决赛今天下午开战,以B组第四晋级的中国男篮迎来了A组头名立陶宛的挑战,对中国男篮来说这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如果取胜中国男篮将杀入四强和西班牙争夺决赛的名额,如果失败男篮因小组赛成绩较差将铁定锁定本届奥运会第八名。

  首节比赛开始后,孙悦率领中国男篮率先展开了攻势,立陶宛队长西斯考斯卡斯被迫对孙悦犯规,随后立陶宛经过快攻拿下4分,但欧洲天王回头对朱芳雨犯规,接着易建联接球中投得分。

立陶宛显然轻视了易建联,一次投篮又被易建联扇飞。

  立陶宛随后猛然发飙,连续两个三分将比分拉大到12比6,对中国男篮来说,尤纳斯今天的战术相当奇怪,连续把姚明提到罚球线附近,把易建联放到三分线顶,反而让中国队身高不占优势的朱芳雨深入内线单打,这样的打法完全丧失了中国队的内线优势,姚明来回连球都没有摸到,而内线的篮板在姚易被拉出后频频被立陶宛抢到。

  庆幸的是孙悦发挥非常出色,在他的助攻下,朱芳雨和刘炜纷纷命中,男篮反而以13比12领先。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