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首节战报:男篮不怵立陶宛 三分线失守落后2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在以小组赛2胜3负排名第四的成绩顺利晋级后,中国男篮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了A组4胜1负位列第一的立陶宛男篮。

立陶宛男篮在小组赛前四场就打出全胜提前晋级的骄人战绩,最后一场为保存战斗力他们才放弃了比赛。在历届奥运会的比赛中,中国男篮还从来没有战胜过立陶宛队。

  首节开场拉夫里诺维奇跳投不中,姚明抢下防守篮板,孙悦突破造犯规两罚全中,中国队拿下全场前两分。然而立陶宛队接连拿下4分,考克纳斯的快攻上篮让中国队无能为力。姚明提到高位妙传篮下,朱芳雨接球上篮得分,中国队将比分追到6-6平。此后立陶宛连续投中三分,但孙悦急停跳投命中,接着突破分球助攻刘炜右翼三分中的,阿联篮下暴扣,中国队还以7-0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首节最后时刻,阿联强攻造考克纳斯犯规两罚全中,但立陶宛投中压哨三分,首节结束中国队17-19落后。

  中国男篮首发阵容:姚明、易建联、刘炜、朱芳雨、孙悦;

  立陶宛首发阵容:考克纳斯、西斯考斯卡斯、拉夫里诺维奇、贾斯科维休斯、贾弗托卡斯。(搜狐体育 wella)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