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加索尔点球队获胜秘钥 西班牙男篮晋级遥望奖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 2008北京奥运会男篮进入四分之一决赛,西班牙男篮与克罗地亚男篮率先开战,经过四节比赛的较量,西班牙男篮72-59击败 克罗地亚男篮晋级半决赛。

  赛后拿下20分10篮板3盖帽2助攻的西班牙大将保罗-加索尔谈到了获胜的关键:“我们在40分钟内的防守很好,很完美,上半场不是我们的时间,但是我们会在下半场反击,尤其是在投篮上。”

  对于在小组赛上输给美国队,加索尔坦承:“我们已经忘记了,失利并不会改变我们的目标和打法,我们始终如一。”

  鲁迪-费尔南德斯也对球队的表现非常满意:“我们在投篮上,面对他们有很大的压力,这场比赛是我们防守最好的一场,有很强的求胜欲望,防守是获胜的关键。”

  谈到与美国男篮的那场失利,他说:“我们现在就在微笑,仍会按着自己的节奏接近奖牌,今天我们已经前进了一步。与美国队的比赛我学到了很多,他们中的每一个人总是充满斗志。”

  西班牙的下一个对手是中国男篮与立陶宛男篮的胜者,对此费尔南德斯表示:“我们知道他们都是两支强队,与立陶宛的比赛我们打的很激烈,他们很难对付。”

  他继续说道:“现在我们要考虑的就是半决赛,我们赢下了关键的一场比赛,现在我们有两个机会获得奖牌,我们是世界冠军。”(搜狐体育 马克)

  
李宇春当志愿者为游客悉心指路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