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跆拳道对手动态

跆拳道中华台北意外落败 卫冕冠军出局淡然隐退

  新华网北京8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恒志 段博)在雅典为中华台北队拿下奥运会历史首金的朱木炎20日未能实现卫冕梦想,他在北京奥运会跆拳道男子58公斤级四分之一决赛中意外负于多米尼加选手尤·加·梅赛德斯,无缘决赛。

赛后他表示,对手的战术特点和裁判的判罚都一定程度上遏制了自己的进攻,没能卫冕比较遗憾。

  在首轮7:0横扫对手的朱木炎四分之一决赛和28岁的老将梅赛德斯相遇,这是两人历史上第一次交手。就在所有人以为朱木炎将轻松再进一步时,梅赛德斯首节就以1:0领先,而朱木炎擅长的连续进攻在梅赛德斯面前未能发挥出很强的威力。第二节朱木炎积极进攻,终于将比分扳成2:2。最后一节中朱木炎一度被对手踢中腿部,在进行紧急治疗后才重新开始比赛。但最后30秒时,梅赛德斯再得一分,锁定胜局。

  朱木炎赛后说:“我有些跟不上裁判的变化,对手倒地很多,裁判不判罚,我很吃亏。”朱木炎坦言,没能实现卫冕梦想非常遗憾,在比赛中总是不能得分也让自己非常着急。虽然输掉比赛,但朱木炎还有机会“复活”竞争铜牌,他表示,祝福对手能再进一步,“那样我还可以竞争铜牌”。

  朱木炎最后说:“这一战后我就退休了,我一直享受着跆拳道运动,虽然不如预期,但明天太阳一样照常升起。”

李宇春当志愿者为游客悉心指路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