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跆拳道对手动态

搜狐直击:朱木炎拿对手没辙 卫冕冠军止步八强

视频:朱木炎晋级跆拳道男子58公斤级八强

    搜狐体育讯 朱木炎输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跆拳道男子58公斤级冠军出局了!北京时间8月20日,2008年北京奥运会跆拳道58公斤级1/4决赛,朱木炎以2比3不敌多米尼加选手尤利斯-加夫列尔-梅塞德斯,无缘卫冕。

  20日是本届奥运会跆拳道比赛的首个比赛日,朱木炎成为开赛的最大冷门。不少记者都没有到现场,想着晚上决赛之后再来采访他;而来自中华台北的观众早早占据了看台的有利位置,希望能够看到自己的英雄获胜的场面。意外!等来的都是意外!

  记者们迅速汇集到混合采访区,输掉比赛的朱木炎很有风度地停下来接受采访,而不是扬长而去。此时,多米尼加选手尤利斯-加夫列尔-梅塞德斯作为胜利者,正站在朱木炎的对面,接受本国电视台的采访,脸上尽是兴奋的表情。

  这是朱木炎首次与多米尼加选手交手,之所以失败,朱木炎认为对手的不断倒地让我无所适从:“我一踢他就往后倒地,没有一个裁判的判决,让我没有办法连续,比较吃亏。”朱木炎说,自己就是奔着卫冕来了,止步八强自己也没有想到。同时,他祝福对手能够进入决赛,按照跆拳道单败淘汰规则,输给决赛选手的运动员能够参加复活赛,争夺铜牌。

  这是朱木炎的最后一届奥运会,无缘金牌、甚至会无缘奖牌的结果,让朱木炎坦言“不如预期的状况”。不过,他坦言已经学会了去享受比赛,而且生活也不会因为一场失败而结束。接下来,朱木炎就是当好观众:“我会观看女朋友的比赛,帮她加油。”不过,就在此后的女子49公斤级半决赛中,朱木炎的女朋友输给了夺冠大热门、中国选手吴静钰,能够收获两枚奖牌,也许就是这对跆拳道情侣的最好结果。(搜狐体育 陈书佳发自北京科技大学体育馆)

美女之间的狂野决斗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标语令国人汗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