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西班牙晋级半决赛 加索尔:没有保留"秘密武器"

  新华网北京8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昊飞 单磊)“我们从没有保留过什么所谓的‘秘密武器’,即使小组赛输给美国队时也是这样,但我们会尽力争取半决赛、决赛的胜利,”西班牙男篮当家球星保罗·加索尔20日赛后坦言。

  当日,西班牙队以72:59战胜克罗地亚队率先晋级北京奥运会半决赛,加索尔赛后兴奋地表示:“这场比赛对我们而言很重要,因为我们参加北京奥运会就是要拿奖牌的,幸运的是我们赢了。我们会好好准备接下来的半决赛,无论对中国队还是对立陶宛队,因为他们都有优秀的球员。”

  上届奥运会仅获得第七名的西班牙队已今非昔比,携世锦赛夺冠的余威来到北京奥运会的他们似乎并不是只想进四强,但他们却在小组赛中以82:119负于“梦八队”美国队。对此,有记者质疑他们在小组赛中有所保留,以便在决赛中使用“秘密武器”击败“梦八队”,加索尔直接做了否定回答。

  “我们从没有保留过什么所谓的‘秘密武器’,即使小组赛输给美国队时也是这样,但我们会尽力争取半决赛、决赛的胜利,”加索尔坦言,“小组赛输给美国队时我们已尽了最大努力,但他们的对抗强度和速度都令我们不适应,我们花很大力气去赶超他们,但结果还是不能令人满意的。”

  他说:“如果我们能进决赛,很可能是将与美国队交手。说实话,战胜他们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可一旦出现机会的话,我们也会尽力去把握的。对西班牙队来讲,接下来的比赛将是美妙的享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