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加西亚:赛前要有取胜的信心 加索尔:全场紧逼

  华奥星空北京8月20日电(记者 楚海洋)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篮1/4决赛中,西班牙男篮以72-59击败克罗地亚队晋级四强。赛后西班牙队主帅加西亚和中锋保罗·加索尔接受了采访。

  加西亚说:“有一些球队在夺得世界冠军后就‘消失’了,但我们没有,我们一直是世界顶尖球队之一,这是我们的优点。我们赢得了世界冠军,我们赢得了欧洲冠军,现在我们代表西班牙参加奥运会时也要做到一样好。我们在每场比赛前要有取胜的信心,在与美国队比赛后我们的信心受到了一点打击。”

  在被问及如果中国队击败立陶宛队两队就将交手一事时,加西亚说:“中国队能够再让我们惊讶,他们还在成长中,如果他们能杀进半决赛,他们还能更强大。在和我们打过比赛后他们现在非常自信。”

  加西亚要球员不要过度紧张,他说:“适当的紧张会使我们保持精力集中,但也不要太紧张了。”

  加索尔说:“我们在防守上倾注了很大的心血,我们知道这场比赛会是快节奏,我们在进攻时他们给我们施加了压力,但我们投篮很好,我们一直保持着优势。”

  谈到16日82-119惨败于美国队之战时,加索尔说:“与美国队的比赛我们尽了全力,但比赛环境不利于我们,我们对自己的表现也不满意,我们希望再次遇到他们时能打得更好些。”

  在被问及美国队是否能被击败时,加索尔说:“很难击败他们,但没有什么不可能的。我们需要面对他们,挑战他们,和他们拼。他们的个人技术出众,身体素质也很好,如果我们有机会再次和他们交手,希望我们能打得更好。”

  谈到半决赛的对手时,加索尔说:“我们已经知道击败中国队有多么困难,他们有很多投手;立陶宛队有几个不错的得分后卫,投手也不错。我们需要使用全场紧逼战术。”(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