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巴拿马将以“国礼”规格迎接奥运首金英雄凯旋

  8月21日,在巴拿马运河管理局前的广场上,巴拿马举行仪式欢迎巴拿马历史上首枚奥运会金牌的跳远名将萨拉迪诺。仪式后,萨拉迪诺随庆祝队伍一同在巴拿马城主要街道上巡游,数万名民众冒雨夹道欢迎。在18日举行的北京奥运会跳远比赛中,萨拉迪诺以8.34米的成绩夺得金牌。新华社记者王沛摄

  8月21日,在巴拿马运河管理局前的广场上,巴拿马举行仪式欢迎巴拿马历史上首枚奥运会金牌的跳远名将萨拉迪诺。新华社记者王沛摄

  8月21日,获得巴拿马历史上首枚奥运会金牌的跳远名将萨拉迪诺随庆祝队伍一同在巴拿马城主要街道巡游。

  新华网巴拿马城8月19日电(记者党琦 王沛)巴拿马总统府19日宣布,为迎接捧回巴拿马历史上首枚奥运会金牌的跳远名将萨拉迪诺凯旋,巴政府部门将于21日放假一天,并以“国礼”规格举行庆祝活动。

  巴总统府发言人罗德里格斯说,21日上午萨拉迪诺飞抵巴拿马城后,巴总统托里霍斯将在巴拿马运河管理局前的广场上为他举行盛大的欢迎仪式。之后,萨拉迪诺将随庆祝队伍一同在巴拿马城主要街道巡游。萨拉迪诺的家乡科隆也将于22日举行庆祝活动。

  罗德里格斯说,巴政府机关放假一天是为了让所有公务员都能从工作中抽身,参加欢迎萨拉迪诺凯旋的活动。

  在18日举行的北京奥运会跳远比赛中,萨拉迪诺以8.34米的成绩为巴拿马夺得历史上首枚奥运金牌。当日,巴拿马人天没亮就守候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为他鼓劲加油。看到他获胜后,巴拿马举国上下一片欢腾。在他的家乡科隆,近万人涌上街头,庆祝这一历史时刻。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