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中巴将争女沙铜牌:薛晨/张希PK塔丽塔/里娜塔

  华奥星空北京8月20日电(记者 阳文) 明天,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子沙滩排球比赛将进行收官之战。其中,铜牌之争在中国新锐薛晨/张希和巴西名将塔丽塔/里娜塔间展开。

  在北京奥运会中,薛晨/张希和塔丽塔/里娜塔均以不败战绩晋级四强。

可惜在半决赛中,分别负于队友田佳/王洁和世界头号组合、卫冕冠军的美国名将沃什/梅之手,无缘决胜,只能争夺铜牌。

  薛晨/张希作为中国女沙的后起之秀,自2006年组队后进步迅速,多次取得过优秀成绩。塔丽塔/里娜塔能在高手云集的巴西队中脱颖而出,显示了出众的技战术水平。从两队特点来看,薛晨/张希在高度有优势,进攻、发球和拦网都颇具威胁;塔丽塔/里娜塔虽然在身材不高,但身体素质出色,反应迅速,技战术娴熟,攻防全面,配合默契,经验丰富。在双方的八次交手中,各胜四场,可谓平分秋色。

  明天的铜牌争夺,关键是双方技战术的发挥。薛晨/张希与塔丽塔/里娜塔由于风格不同,已方的强项可能就是对手的弱项,因此,考验的是两队的全面能力,包括临场应变能力、心理、经验等因素都有可能影响最后的结果。所以,这场比赛,谁能够打出自己的特点,发挥出自己的优势,谁就能摘得这枚铜牌。而对薛晨/张希来说,抱着“拼”的心态去冲击对手,无疑是最需要的精神。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