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匈牙利人卡塞执法男足决赛 竟是阿根廷队老相识

  华奥星空上海8月20日(记者 林琨毅)国际足联今天公布了北京奥运会男足决赛的裁判人选。匈牙利人卡塞成为幸运儿,他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执法尼日利亚队与阿根廷队的决赛。

  现年33岁的卡塞身高达到了189cm,2003年拿到国际裁判资格后,先后在欧足联青年赛事、欧洲联盟杯、欧洲冠军联赛以及2007年加拿大U20世青赛。

他以第四官员的身份参加了今年欧洲杯的执法工作,同时他也是54名2010年南非世界杯裁判候选人之一。

  卡塞对于比赛的控制能力强,能够保持中立,与场上队员的沟通也很顺畅,执法风格属于平静型。因此,由他来主裁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男足决赛,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从事旅游代理工作的卡塞其实是阿根廷队的“老相识”,在2007年加拿大U20世青赛上,他执法的第一场比赛就是阿根廷队与朝鲜队的小组赛,当时阿根廷队凭借阿奎罗的进球,以1-0小胜。这还不算,卡塞在北京奥运会男足已经进行的30场比赛中只执法了一场,就是阿根廷队与澳大利亚队的小组赛,结果凭借拉维奇的进球,阿根廷队又是以1-0取胜。两次执法,阿根廷队均以1-0取胜,相信阿根廷人在得知由卡塞执法决赛后,或多或少对他们有些心理暗示。

  阿根廷队与澳大利亚队的小组赛,卡塞的执法堪称完美,在上半场前15分钟,甚至没有犯规的判罚,整场比赛掏出2张黄牌,一张给了拖延时间的澳大利亚队门将,另一张则警告了对里克尔梅恶意犯规的米利甘,整场比赛没有争议判罚,同时也保持了高度的流畅性和观赏性。在比赛结束后,大家都忘记了裁判的存在,这也正是卡塞的成功之处。

  两名助理裁判是卡塞的匈牙利同胞,他们分别是埃勒什和瓦莫什。第四官员将由斯洛文尼亚人斯科米纳担任。(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