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女足对手

挑战卫冕冠军美国 巴西女足触手可及奥运会金牌

巴西女足成功复仇杀入决赛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沙滩宝贝激情表演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华奥星空北京8月20日电 (记者 易雯) 巴西女子足球队将向她们的首枚奥运会女足金牌发起冲击。8月21日晚,她们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挑战奥运会卫冕冠军美国队。与此同时,世界冠军德国队将和日本队在铜牌赛中对决。

  巴西vs美国,21:00,金牌争夺战:

  巴西在半决赛中以4-1打败德国队晋级决赛,而美国以4-2打败日本获得决赛席位。在两场半决赛中,巴西和美国都在失掉一球后开始扳回比分。

两队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决赛中相遇。在1-1战平后,美国在加时赛中以2-1击败巴西。女子足球项目已是第四次出现在奥运赛场,而美国已赢得两枚金牌和一枚银牌,巴西则赢得一枚银牌和两枚铜牌。巴西曾在2007年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赛半决赛中以4-0击败美国。

  德国vs日本,18:00,铜牌争夺战:

  德国在半决赛1-4负于巴西后将出现在铜牌赛中,而日本半决赛中2-4输给了美国队。日本希望赢得她们的首枚奥运会女足项目的奖牌。她们之前打得最好的排名是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第7名。德国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都赢得了铜牌。德国在2007年国际足联女足世界杯小组赛中以2-0胜了日本。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