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跆拳道对手动态

宝岛情侣档相继止步四强 朱木炎失望杨淑君无语

  华奥星空北京8月20日电(记者 康少寒)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跆拳道比赛8月20日开战,继男友朱木炎曝冷出局后,他的女友、另一位中华台北选手杨淑君又被中国小将吴静钰淘汰出局。

  由于中华台北代表团奥运会开赛来尚无金牌入帐,大家把希望都寄托在跆拳道项目上。

今天为中华台北代表团打头阵的是情侣档朱木炎和杨淑君。朱木炎是卫冕冠军,杨淑君战绩虽不如男友显赫,但上届奥运会踢进八强,国际大赛经验丰富。

  但比赛就是如此残酷,在以7比0的大比分淘汰了肯尼亚的瓦姆维里顺利晋级男子58公斤级八强后,接下来四分之一决赛,朱木炎却以2比3栽倒在多米尼加选手梅塞德斯的脚下,提前退出冠亚军争夺。

  赛后朱木炎难掩失望,他说自己就是奔着卫冕来的,“没想到会这么早退出。”分析原因,朱木炎表示,整场比赛自己有点跟不上裁判的变化。“对方击完后就倒地,如果裁判不判决,自己就很吃亏。”

  朱木炎失利几分钟后,他的女友杨淑君又以1比4被中国小将吴静钰淘汰出局。吴静钰和杨淑君都是女子49公斤级最大的夺冠热门。在以往的战绩中,吴静钰略占上风,但在今年四月的亚锦赛上,杨淑君曾击败过吴静钰。

  不知是不是受了男友失利的影响,半决赛杨淑君明显不在状态,最终以1比4黯然出局。走过混合采访区的时候,杨淑君对守候多时的记者苦笑了一下,然后以“后面还有比赛”婉拒了记者的采访。

  半决赛失利的杨淑君和朱木炎将通过复活赛,为自己争夺一枚铜牌,但前提是此轮战胜他们的选手一直保持不败。(完)

李宇春当志愿者为游客悉心指路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