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立陶宛队员详解如何限制姚易 赞中国三人让人惊

更多男篮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中国男篮输掉了师徒大战,在比赛结束后,中国男篮的队员只有李楠和刘炜、杜锋三人接受了混采区的采访。其他队员都选择了逃避采访。而立陶宛教练和队员很高兴。“我们很高兴赢得了比赛,跟东道主打不容易,他们很有动力,我对比赛的结果很高兴,全场做了很好的努力,我们防守做的不错,我们必须保持这个势头。”

  在问对手中国队是否有所进步的时候,立陶宛队员说:“我觉得中国现在越来越强了,以前只是姚明,现在还有易建联,还有9号孙悦,他们都是非常好的队员,我们队也比以往好了,中国队有很多选择队员的机会,中国队将越来越强,我们对比赛做了很好的准备,我们尊重中国队和中国的教练。”

  在BBC记者问到立陶宛是否有机会再进一步的时候立陶宛队员说:“悉尼和雅典,我们的都是在为冠军而战。40分钟可以决定一场比赛的输赢,我们有40分钟的时间来证明自己,我集中精力团结一心我们就是个好队伍,要是我们不集中精神,尤其是和澳大利亚比赛的时候我们做的就不够好。所以我们需要一直集中精力去做。”在说到外线的能力的时候,立陶宛队员说:“能中3分球是十分不错的,我们的投篮很准,我们占位也利用了投球能力,我们看到对手有姚明和易建联,我们很难内线投篮,我们只能选择外线,很幸运我们的球都投中了。我们很高兴获得最后的胜利。”

  “生活就是这样,我们今年伤病很多,我们希望那些好的队员来这里,但我们现在只能利用现有的队员来打比赛。”立陶宛队员最后说。(搜狐体育:杨宝岩发自五棵松体育馆)

中国男篮68-94不敌立陶宛 无缘四强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标语令国人汗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