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运掀起收藏热 体育纪念章以及邮品成热门

  在北京的场馆周围、在潘家园市场、在地铁站里、在奥博会等地,经常可以看见拿着体育纪念章等待和别人交换的收藏爱好者,其中也不乏来自其他国家的老外们,奥运会也给他们提供了一个契机,能和其他爱好者交换到自己喜爱的纪念章以及邮品,对他们来说是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在北京的奥博会上,除了邮品之外,还单独设立了官方纪念章交换中心,让广大集邮爱好者和纪念章收藏者的藏品得到充分的展示,并通过交换和购买的方式给他们带来满意的收获。奥林匹克博览会的前身是奥林匹克集邮展,因为现代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与邮政有着历史的渊源,在1896年的第一届现代奥运会,就是通过发行邮票等方式筹集资金才得以成功举办。因此,举办奥运会的同时,也进行奥林匹克集邮展以及纪念章的交换已经成为一种国际惯例。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同样吸引了大批国内外收藏爱好者,并在北京掀起了一股收藏狂潮。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