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 殷剑夺金专题 > 殷剑夺金动态

殷剑:雅典夺银才知项目重要 现在比赛享受过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 奥运会女子RS-X级奖牌轮赛中,殷剑不负众望得金牌。殷剑创造了历史,夺得了中国奥运历史上第一块帆船金牌,也是中国军团获得的第44枚金牌。

  殷剑是一名从四川大凉山走出来的选手,当时选择这个项目时,对她来说是很新鲜的。“首先是尝了尝海水,因为还没有出去见海的时候,别人说海水有很多的味道,而湖水是没有味道的。”

  雅典奥运会时她取得了银牌,谈到这次的经历对她的影响,她表示,那时候才感觉这个比赛是一个很重要的比赛,是一个受世界瞩目的比赛。

  作为一个成熟的运动员,谈到现在对比赛的看法,殷剑表示:“我觉得更多的是享受,静静地沉浸,以前考虑结果,现在考虑觉得过程更多一点。”(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