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备战无用队员叹立陶宛强大 进八强凸显男篮进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 今天,北京奥运会男篮比赛进入1/4决赛。在此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队68-94不敌欧洲劲旅立陶宛,无缘四强,姚明得到全队最高的19分并抢下7个篮板。

  比赛结束后,中国队员李楠和杜锋接受了采访。

  替补出场的杜锋今天得到了9分,这位大前锋表示:“今天的比赛很艰苦,我们为此准备很长时间,打了很多的热身赛。但我们的推进和传球都有问题,并且没有做好防守。”

  本场比赛,立陶宛队三分球31投13中,命中率高达42%,对此,素有“小李飞刀”美誉的李楠表示:“我们在比赛前做了细致的准备,但在球场上不是每次准备都可能发挥作用,他们实在太强大了。”作为老将李楠也认为球队需要一个能渗透到内线并更接近篮筐球员。

  中国男篮已经完成了自己的北京奥运会征程,小组赛两胜三负从死亡之组突围,虽然没能进入四强改写中国男篮的历史,但这个成绩也足以让人满意,“在分组确定之后,很多人担心我们无法出线。但我们在小组赛显示了我们求胜的欲望,证明了人们的忧虑完全没有必要。”杜锋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

  至于中国男篮是否和世界诸强缩小了差距,妒风流侠一句颇具玩味的回答:“大家都看到了。”(搜狐体育 DConan)

李宇春当志愿者为游客悉心指路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