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女乒三杰 > 08乒乓球女队动态

王楠首战4-0灭匈牙利波塔 悉尼女单冠军进16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在北京大学体育馆进行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乒乓球女单第三轮比赛中,中国老将王楠直落四局以4-0(11-6、11-7、11-6、11-2)击败匈牙利的波塔,顺利进入本次比赛的女单16强。

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单、女双冠军王楠,在四年前的雅典只获得双打冠军,她渴望用一块奥运会单打金牌来为自己的职业生涯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第一局比赛开始后,王楠就先取得了3-1的领先,没有任何心理压力和包袱的波塔中局阶段一度将比分追成4-5。但王楠接下来连得4分,将领先优势扩大为9-4。后来王楠以11-6取得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双方开局阶段激战成1-1。接下来王楠连破对方两个发球,并在自己的两个发球中力压对手,连得4分的王楠将比分扩大为5-1。中局阶段王楠继续以7-4领先,后来王楠10-5获得局点,波塔连追两个局点后,王楠以11-7将局分的领先扩大为2-0。

  随后的第三局后波塔先得到第一分,王楠很好地控制了局势,她迅速将比分反超为2-1。中局阶段王楠依然取得5-3的领先,随后王楠将领先优势保持到9-4。王楠以11-6取得胜利,将局分扩大为3-0。

  第四局,王楠开局依然以4-2保持领先。随后王楠连得5分以9-2取得绝对的领先,随后王楠再得一分,以10-2获得赛点,并以11-2非常轻松地4-0完胜对手。(搜狐体育 红星耀)

李宇春当志愿者为游客悉心指路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