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女子链球决赛奇怪现象:护网终结好手晋级之路

  华奥星空北京8月20日电 (记者 李一鸣) 12名选手进行了两轮试投,竟有11次打在护网上。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女子链球决赛的开始阶段充满了悬念。

  悉尼奥运会冠军、波兰选手斯科利莫夫斯卡三次试投全部砸网,没有成绩,悻悻退出。

  大阪世锦赛冠军、德国选手海德勒前面两次试投,都打在了护网上,没有成绩。第三次好歹有了成绩,但不理想,仅投出70米06,排在第9位,失去了继续试投的机会,提前被淘汰出了决赛。

  白俄罗斯选手米安科娃第一次试投投出74米40的好成绩,排名第一。她的第二投也砸在护网上。

  雅典奥运会亚军、古巴选手莫雷诺第一投也砸在护网上,第二投成绩是73米95,暂时排在第3位。

  在三投过后,12位参赛选手中,只有中国选手张文秀、白俄罗斯选手普切利尼克、法国选手蒙特布兰和俄罗斯选手普里马四人没有砸过网。

  第四次试投开始前,中国选手张文秀以74米32的本赛季最好成绩排在第二位。米安科娃以74米40的成绩排在首位,排在第三位的是古巴选手莫雷诺,成绩是73米95。(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