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女队

队长程菲品尝欣喜和压力 陆善真:她必须担得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奥运会体操比赛圆满落幕。中国体操队以9金1银4铜的神话战绩达到了辉煌的顶点,其中女队一群年轻的队员在教练陆善真和队长程菲的带领下,创造了一场场佳绩。

陆善真与两名弟子做客演播室,畅谈他们的奥运旅程。

  作为队长的程菲是体操女队中唯一一位经历过奥运会比赛的队员,但在本次比赛中,她却在平衡木中意外失误。对此程菲表示出场顺序的变化让自己整体的准备工作有一些影响,由于没有完全进入状态,开始的动作有些慌导致失误。

  教练陆善真说道平衡木一直不是程菲的强项,但作为队长她必须担起这个责任。“这一次把程菲推到第一个做,她可能没有很好的适应,尤其是平衡木之前有高低杠,而程菲并不上场,这中间歇的时间比较长一点,所以她第一个上场还没有完全转过来。”

  不过,程菲表示在失误之后,紧张感也一下随着减少许多。“心里反而更加平静了,后面就大胆放开的做了。”程菲说。(搜狐体育 于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