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中国队动态

张文秀链球摘铜壮心不已:金牌永远是我的目标

  中新网8月20日电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女子链球决赛中,中国选手张文秀以74.32米的成绩勇夺一枚铜牌,赛后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今天没能拿到奥运会冠军,但这永远是自己的目标。

  张文秀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参加北京奥运会非常不容易,自己准备了很多年,就为了今天这场比赛。

所以今天取得的这个成绩只能说是“正常发挥”。谈到自己的目标,张文秀直言,当然是奥运会冠军。“虽然今天没有拿到,但这永远是我的目标,”张文秀说。

  对于在这个项目上,几位俄罗斯选手因为禁药无缘参加奥运,张文秀表示,对自己的来说,每一场比赛的对手只有自己。“毕竟我不能掌控别人,只能掌控我自己,我发挥了回评,不管是第几名,只要尽了最大的努力就是成功,”张文秀说。

  对于主场作战的压力,张文秀也坦承,毕竟是主场作战,各方面的压力都存在着,但自己还是希望能把压力变成动力,放松的参加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