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手球 > 08手球对手动态

克罗地亚男子手球26-24丹麦 力争卫冕奥运冠军

  新华网北京8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蔡玉高、吴俊宽)雅典奥运会冠军克罗地亚男子手球队20日以26:24击败丹麦队,从而晋级北京奥运会男手四强。

  克罗地亚队主教练利·塞瓦尔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我们的目标是金牌。

  尽管在小组赛中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但两次夺得奥运会冠军的克罗地亚队实力显然不容小觑。他们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丹麦队则是出了名的慢热球队,后者在小组赛中的表现也是越来越好。

  当天的比赛中,卫冕冠军一上来就表现出了非常强烈的求胜欲望,而丹麦队依然是有些慢热,很快克罗地亚队取得了5分的领先优势。此时的丹麦队似乎才反应过来,他们连续追分。下半场的比赛更加精彩,双方比分一直交替上升,从16平打到20平。不过,克罗地亚队实力还是更胜一筹,最后以2分的优势取胜。

  克罗地亚队的半决赛对手将是法国队。塞瓦尔说:“法国男手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忘记过去的比赛,全力准备与他们的比赛,我相信我们的队伍。”

  丹麦队主教练乌·维尔贝克则说:“今天晚上克罗地亚队的表现非常好,我们输了比赛很正常。虽然没有进入四强有点遗憾,但我们确实已经尽力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