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奥运男排 > 08中国男排动态

中国男排0-3巴西无缘四强 创历史获奥运并列第5

视频:中国男排0-3不敌巴西 无缘四强仍创历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上20:00,2008北京奥运会男排1/4决赛在首都体育馆继续举行。中国男排经过1小时14分钟的争夺,最终以0-3不敌巴西男排,三局的比分依次是17-25、15-25和 16-25。这样,中国男排尽管在1/4决赛中失利,但由于负者将不再进行排位赛,因此最终以奥运会并列第五名的历史最佳战绩收官。

  中国男排首发阵容是主攻12号沈琼和8号崔建军、副攻1号边洪敏和11号于大伟、接应4号袁志、二传9号焦帅和自由人16号任琦;而巴西男排则以主攻7号吉帕和18号丹特、副攻4号海勒和13号古斯塔沃、二传2号马塞洛、接应9号安德烈和自由人10号塞尔吉奥对阵。

  第一局,11号于大伟三号位短平快扣球反击得手,中国男排开局以6-5暂时领先。随后,7号吉帕三号位单人拦网直接得分,巴西男排进而将比分改写12-9。而后,18号丹特六号位后排进攻直接得手,巴西男排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8-12。此后,13号古斯塔沃三号位近体快偷袭得分,巴西男排以22-15继续领先。激战到24-17后,替补出场的6号塞缪尔二号位斜线扣球直接得手,巴西男排就以25-17轻松取得首局的胜利。

  第二局,6号施海荣大力跳发球直接得手,中国男排开局以5-6暂时落后。随后,7号吉帕六号位后排直线扣球得分,巴西男排将比分改写成12-8保持领先。而后,8号崔建军四号位强攻打手出界直接得手,中国男排进而以13-22继续落后。此后,中国男排大力跳发球直接下网失误,巴西男排以24-15领先获得局点。关键时刻,7号吉帕一号位直线扣球得分,巴西男排以25-15再胜一局。

  第三局,18号方颖超一号位后排斜线进攻直接出界失误,巴西男排以6-2占得先机。随后,9号安德烈二号位斜线扣球直接得分,巴西男排将比分差距扩大到13-7。而后,18号丹特大力跳发球直接得手,巴西男排将比分改写成18-9。此后,18号丹特四号位直线吊球空挡得分,巴西男排以22-14继续保持领先。关键时刻,13号古斯塔沃三号位直线扣球得手,巴西男排最终将比分锁定在25-16,进而以3-0完胜中国男排。(搜狐体育 海林/文)

男排八强赛 中国不敌巴西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标语令国人汗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