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花样游泳 > 08中国花样游泳动态

日媒对中国花样游泳姊妹花屈居第四名表示惋惜

  中新网8月20日电 北京奥运会花样游泳双人项目自由自选决赛中,有望获得奖牌的中国孪生姐妹蒋婷婷与蒋文文最终未能反超日本队,位居第四名。日本共同社对此表示惋惜。中国花样游泳队日籍主帅井村雅代说“好运没有造访”,指出两天前的技术自选比赛是失败的原因。

  决赛中,姐妹俩发挥美丽长腿的优势,完成了精彩的表演。教练井村编排的整套动作展示了“姐妹俩独特的世界。表演细腻而又有力度”。蒋文文表示“发挥了平时训练的水平”,但由于在最后展示腿部技巧的表演中出现了失误,使得分低于预赛。

  蒋婷婷与蒋文文在两年前的亚运会及今年的奥运测试赛上分别战胜了日本队,被寄予获得奖牌的厚望。然而两人在最初的技术自选比赛中出现失误,落后于日本。

  井村表示“好形势没到”,并认为两人细腻的表演未得到应有的评价。井村表示将重振旗鼓,在接下来的团体比赛中展示力度。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