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约翰逊:博尔特无所不能 早晚会破我200米纪录

    新华网北京8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杨明、刘丹)今天下午在鸟巢召开的国际田联新闻发布会上,有“阿甘”之称的美国2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迈克尔·约翰逊,以及男子跳远世界纪录创造者鲍威尔等前世界巨星,出现在世界媒体面前,他们对本届奥运会的田径比赛进行了评价。

    曾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跑出19秒32的200米世界纪录的约翰逊,对牙买加“奇人”博尔特在100米中跑出9秒69的成绩感到非常震惊,他说:“我当然没有想到他会跑那么快,并把其他人甩得那么远,这绝对是我一生中看到的最印象深刻的田径比赛,他当然还能跑得更快。”

    在问到博尔特今晚会否打破他的200米世界纪录时,“阿甘”显然不想让自己的奇迹化为乌有,他憨声回答:“从他训练水平看,我不认为他这次能打破我的世界纪录,他的训练还不能保障给他足够的速度耐力,要想跑到19秒30,他必须要跑出很好的弯道技术,并且要保持速度不衰减。但是,如果他真打破世界纪录,我也不感到吃惊,因为他既然可以跳舞一样地跑出9秒69,然后再系上鞋带,他还有什么奇迹不能创造呢?他打破我的纪录是早晚的事。”

    约翰逊对于本届奥运会上美国选手在短跑项目上差劲的表现评价说:“到目前为止,我认为这是奥运历史上美国短跑选手最黑暗的一段日子,在男女百米决赛中,我们仅拿了一块奖牌。人们已经习惯了美国选手垄断100米和200米,美国从没有像这次一样输得如此惨。”

    在1991年世界锦标赛上创造了8米95世界男子跳远纪录的鲍威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次拿到金牌的巴拿马选手阿兰达是个天才选手,他本赛季初跳出8米73的成绩使我吃惊,这次他以8米34的成绩夺冠,我相信他有跳到9米的能力。”

李宇春当志愿者为游客悉心指路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