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 吴静钰跆拳道夺金 > 08吴静钰夺金动态

奥运冠军吴静钰:感谢陪练 一切从打他脑袋开始

  新华网北京8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恒志 刘阳)在为中国跆拳道队赢得北京奥运会跆拳道首金后,初次参加奥运会的吴静钰表示,这块金牌要感谢整个团队的帮助,其中要特别感谢陪伴她多年的陪练刘康,“我现在打别人脑袋都是从打他脑袋开始的”。

  吴静钰在20日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四战四胜获得冠军,其中在半决赛中还击败了主要对手、中华台北队的杨淑君。赛后她表示,其实和杨淑君交手多次互有胜负,自己其实并不惧怕任何人,今天只是让自己更关注比赛,少想结果,把注意力都放在比赛和对手上来减少压力。

  获得这枚金牌让首次参加奥运会的吴静钰喜不自胜,但谈到功劳,她更多地谈到自己背后的整个团队,“我只是做了我应该做的,要感谢整个团队,让我有机会来实现价值”。她还特别说:“尤其是我的陪练刘康,从我开始练习跆拳道的时候我们就在一个体校,我现在打别人脑袋都是从打他脑袋开始的。”吴静钰在比赛中最拿手的得分手段之一就是攻击对手头部得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