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排球 > 奥运男排 > 08中国男排动态

周建安:从对手身上学到不少 巴西主帅重视中国

男排八强赛 中国不敌巴西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标语令国人汗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上20:00,2008北京奥运会男排1/4决赛在首都体育馆继续举行。中国男排经过1小时14分钟的争夺,最终以0-3不敌巴西男排,三局的比分依次是17-25、15-25和 16-25。这样,中国男排尽管在1/4决赛中失利,但由于负者将不再进行排位赛,因此最终以奥运会并列第五名的历史最佳战绩收官。

  中国队主教练周建安表示通过比赛从巴西队身上学到了不少,他说:“巴西队世界排名第一。

从这场比赛中我们学到了不少。中国队要达到巴西队的水平还要经过长时间的艰苦努力。对手拦网合作得很好。我们无法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希望能参加下届奥运会,这次能参加是因为东道主的缘故。”

  巴西队主帅雷赞德则认为中国队打得不错,“中国是支不错的队伍,我们在小组赛中击败了日本和委内瑞拉队,那些比赛并不容易。今天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十分重视中国队,并没有给我们太多发挥潜力的空间。我们的发球很好,打得很快。现在我要考虑如何迎战意大利了。”(搜狐体育 耿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