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08田径对手动态

女子400米栏决赛:牙买加人沃克破奥运纪录夺金

女子400米栏决赛沃克夺冠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奥运激发健身热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标语令国人汗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北京奥运会今晚进行了田径女子400米栏的决赛。结果来自牙买加的梅兰-沃克以52秒64夺得金牌,这个成绩也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美国的希娜-特斯塔用时53秒70获得银牌,英国的塔莎-丹弗斯用时53秒84获得铜牌。

  参加决赛的八名选手分别是,第二赛道的俄罗斯叶卡捷琳娜-比克特,她个人最好成绩53秒72,今年最好成绩是53秒34。

第三赛道是捷克的苏珊娜-海诺娃,个人最好成绩54秒96,这也是赛季最好成绩地。第四道是乌克兰的阿纳斯塔西娅-拉布切纽克,个人最好成绩是54秒60,这也是赛季最好成绩。第五赛道是美国的希娜-特斯塔,个人最好成绩52秒95,赛季最好成绩53秒58。第六赛道是牙买加的梅兰-沃克,个人和赛季最好成绩是53秒48。第七赛道是英国的塔莎-丹弗斯,个人最好成绩54秒02,赛季最好成绩54秒31。第八赛道是美国的蒂法妮-罗斯-威廉斯,个人最好成绩53秒28,赛季最好成绩53秒54。第九赛道是波兰的安娜-叶辛,个人最好成绩53秒86,赛季最好成绩54秒30。

  此前世界纪录是由俄罗斯的玉里瓦保持的52秒34,奥运会纪录是希腊哈尔基亚在04年保持的54秒77。

  比赛开始后,在弯道处沃克只处在第四位,不过进入最后直线冲刺时,她开始加速,并且成功超越前面的三名选手,以第一名的身份领跑冲过终点线,她的成绩52秒64,创造了新的奥运会纪录。美国的特斯塔以54秒70获得银牌,英国的丹弗斯以53秒84获得铜牌。(嘉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