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 吴静钰跆拳道夺金 > 08吴静钰夺金动态

跆拳道首日:吴静钰赢开门红 宝岛情侣双双折戟

  华奥星空北京8月20日电 (记者 康少寒)北京奥运会跆拳道比赛8月20日在北京科技大学揭幕。江西小将吴静钰为中国队赢得开门红,中华台北情侣档朱木炎、杨淑君双双折戟。

  跆拳道首日共产生女子49公斤级和男子58公斤级两枚金牌。

在女子49公斤级比赛中,21岁的中国小将吴静钰一路过关斩将,为中国队赢得开门红,这也是中国内地选手在奥运会上首次获得女子小级别冠军。泰国黑马泰国选手贝德蓬获得亚军。曾在今年四月份的亚锦赛上战胜吴静钰的中华台北名将杨淑君无级奖牌。

  今天的男子58公斤级比赛曝出最大冷门,卫冕冠军、中华台北队的朱木炎由于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被多米尼加选手梅塞德斯淘汰出局,提前退出了冠亚军的争夺,最终通过复活赛只获得一枚铜牌。朱木炎和杨淑君是著名的情侣档,也是中华台北最大的夺冠热门,两人双双折戟让人惋惜不已。墨西哥选手佩雷斯获得冠军,梅塞德斯获得银牌。

  明天将进行女子57公斤级和男子68公斤级比赛,没有中国选手参赛。(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