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梦八征战奥运 > 08梦八动态

詹姆斯安东尼赞科比伟大 称梦八不让任何人失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0日晚,北京五棵松篮球馆,奥运会男篮小组赛中一路高歌猛进的美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遭遇澳大利亚男篮,最终美国队以116-85大胜澳大利亚,成功晋级四强。

  本场比赛科比爆发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5个篮板,赛后拿到16分的詹姆斯对于队友的表现盛赞不已:“有他在,我们就不必担心在决赛中的投篮或者防守,科比是世界第一,不可思议,在篮球外,我想人们正开始关注他的个性。”

  安东尼砍下15分,他同样对于球队里能有科比这样的队友感到骄傲:“他打的很好,像他这样一个能得分的家伙,这很正常,他的投篮从不会不进,所以我们在更衣室里告诉他要继续投篮得分。”

  谈到今年北京奥运会和2004年雅典的不同,詹姆斯表示:“我认为今年个人能力要更好,大家也愿意去打比赛。”安东尼则说:“以前我们来过又走了,但是这次我们不会让任何人失望。这场比赛告诉世界我能防守。”

  当问到是否担心会被击败,詹姆斯坦言:“如果我们没有认真对待比赛,也许会输,我们不能再重蹈覆辙依赖个人。”(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