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运场馆运行平稳 竞赛场馆上座率80%赠票0

  奥运赛事的上座率,一直除了赛事本身之外的焦点所在。8月20日,“赛会以来北京奥运场馆运行情况”发布会,在北京国际新闻中心召开。会上发布,奥运开赛以来,北京市的奥运场馆运行平稳高效,80%以上的竞赛场馆中,观众的平均上座率超过了80%。

另外,所有竞赛场馆,没有发放一张赠票。

  开赛以来,各比赛场馆共接待运动队8000队次,运动员近34000余人,随队官员28000余人,记者近10万人次,观众430多万人次。随着赛事的升温,80%以上的竞赛场馆中,观众的平均上座率超过了80%。截止目前,各场馆没有出现重大的安全事故和公共秩序问题,场馆周边零发案。有记者问到,本届奥运会是否有赠票?赠票发放的渠道和数量是怎样的?北京奥组委场馆管理部副部长姚辉表示,北京奥运会的票务工作是完全按照国际奥委会的票务政策执行的,据了解,所有竞赛场馆没有一张赠票,所有的票都是按照相关的票务政策进行运作的。

  搜狐奥运报道联盟 三晋都市报记者 李清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