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08刘翔对手动态

各路豪强决赛前立誓言 罗伯斯“静候”世界纪录

8月20日,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第六日,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男子110米栏半决赛中,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选手罗伯斯在率先进行的第一小组比赛中以13秒12获得小组第一,顺利晋级。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8月20日,北京奥运会田径比赛第六日,在国家体育场进行的男子110米栏半决赛中,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选手罗伯斯在率先进行的第一小组比赛中以13秒12获得小组第一,顺利晋级。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中新社北京八月二十日电(记者 沈晨)八月二十一日晚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男子一百一十米栏决赛,注定是一场颠峰对决。世界纪录保持者“小古巴”罗伯斯、美国名将佩恩、奥利弗、法国名将杜库雷等悉数晋级决赛,“鸟巢”的跑道等待着他们去谱写新纪录。

  谱写新纪录,最有可能动笔的就是“小古巴”罗伯斯。他在二十日晚进行的半决赛中以十三秒一二晋级,位列总成绩第一。“跑道十分好。能不能破世界纪录,我还没有想法。希望大家能够保持足够的耐心。”罗伯斯在半决赛后说。

  此前,他在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时直言不讳地表示,会在“鸟巢”创造新的世界纪录。

  “每一件事都非常完美。我的准备也进展得十分顺利。明晚的决赛,大家都等着看我的表现吧。”古巴人说。

  综观半决赛,小古巴在冲过终点线前十米明显减速,十三秒一二的成绩决非全力之作。二十一日的决赛,古巴人如全力以赴,打破世界纪录并非妄言。

  卫冕冠军刘翔退赛之后,能够对罗伯斯构成威胁的多是美国人,佩恩、奥利弗是其中的佼佼者。

  “今晚我的起跑一般,还好我进了决赛。明晚的决赛,我会改正错误。今晚和明晚,绝对不会一样。”佩恩在半决赛后说。他在半决赛中以十三秒二一晋级,成绩仅次于小古巴。

  “我对今晚的成绩不满意。但我进了决赛,一切都有可能。去年,我的状态非常好;今年,我受了伤,但我都挺过来了。现在我就期待上帝给我带来一块金牌。”

  戴维·奥利弗以十三秒三一称雄半决赛第二组。他在赛后表示:“现在我没有任何压力。只要处理好一些技术细节,大家就等着明晚看比赛吧。”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美女之间的狂野决斗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古巨基主持奥运节目林丹谢杏芳做嘉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