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 殷剑夺金专题 > 殷剑夺金动态

夺冠后让帆船之都兴奋不已 青岛为殷剑燃放焰火

  青岛无人入眠,青岛焰火满天。殷剑夺冠让帆船之都的人们都兴奋不已,晚上9点,在青岛市区的五四广场,浪漫的烟花将城市渲染得格外美丽。而这一切,就是青岛给殷剑的承诺——一个让她永生难忘的颁奖礼。

  金树银树万花开,烟火将殷剑的脸照得透亮,她仰着头看着美丽的烟花,像是小女孩般地笑着:“烟花很漂亮,我非常高兴能够看到这些美丽的烟花。

刚才在吃饭的时候,听说了会有为我们帆船队进行的烟花表演,所以就赶快过来了。我很喜欢这样的形式,能够让我和大家一起分享喜悦。”

  虽然本届奥运会上,中国已经拿到了40多块金牌,但五四广场上的焰火却只出现郭2次。一次是为了殷剑,而另外一次则是青岛姑娘张娟娟战胜韩国队取得射箭个人赛的冠军。 本报青岛现场报道 记者 闫雯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