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姚明:这次奥运会非常愉快 希望主帅尤纳斯留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1日,昨天中国男篮完成了他们在奥运会上的最后一次表演,虽然结局有些令人遗憾,但是整个中国男篮在比赛中展现出来让我们耳目一新的感觉的确让更多地人对中国队充满期待。

今天中国男篮也对本届奥运会表达了自己的感想。

  姚明完成了他的诺言,带着浑身的伤病和未能痊愈的脚,中国男篮在这棵大树的支撑下打出了令人期待的成绩,姚明应该骄傲。“我感觉今年整个过程激情澎湃,最后的结果有一点遗憾。但是我必须说,我这次奥运会是过的非常非常愉快的。”姚明说。“我们是抱着决心来的,我认为我们拼着勇气走到今天这个地步,而勇气会指引我们走得更远。”

  对立陶宛的这场比赛成为中国男篮的背水一战。中国女篮来看球了,姚明的父亲也来了。尤纳斯在开场前和立陶宛的老朋友纷纷打招呼。“我觉得对手的防守强度比较大,经过快速地跑动出来,体力下降的情况下,投篮的命中率不是很高。”刘炜解释中国男篮输球的原因时说。“外线的压力特别大。我觉得我们需要提高的,一个是对对方的紧逼打破,另外一个是打外线,这样才能帮助姚明解脱。”李楠也非常同意刘炜的话。

  “这场比赛打得非常艰苦,我开始想我们准备得不错,但是在比赛中遇到问题,传球慢,立陶宛队打得非常好,我们很难突破,最后让人失掉信心,没能赢得比赛。”尤纳斯总结说。

  另外一个令人感动的故事是中国队队长李楠,这几乎肯定是他的最后一届奥运会了,能够打到第八,能够亲眼见证男篮的成长,李楠已经很心满意足了。“我觉得我很满意,因为从球队每个人到教练,我们在这五个月当中做了很多努力,也收到了一些成效。”李楠说。

  “纳斯教练在我们这儿呆了四年,从04年开始算,两届奥运会,使我们打的,从今天来看,今天显示出这四年中他的辛勤和努力得到了一定的收获,但是很遗憾我们没能打进四强。这证明了他的很多训练是有效果的,我们需要更多的向优秀的欧洲教练学习,我非常感谢他为我们付出的努力。我还希望他考虑再留下来,但是他有权利选择他自己的生活。”姚明很感激尤纳斯。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美女之间的狂野决斗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古巨基主持奥运节目林丹谢杏芳做嘉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