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艺术体操 > 08中国艺术体操动态

蔡彤彤出场为国祖国奖牌 蔡妈妈对女儿很有信心

  早报北京电 随着江钰源用一枚金光闪闪的金牌结束了在国家体育馆的表演,我省艺术体操小将蔡彤彤又将在同一块场地上亮相,她的目标是力争夺取一枚奖牌。

  昨天,记者连线蔡彤彤妈妈陈旭逸时,她表示此前一直在北体大进行最后备战的蔡彤彤,已经于17日住进了奥运村。

“我们通电话时,主要是聊聊家常,没问她状态怎么样、训练如何,不过我对她有信心。”陈旭逸说。

  中国艺术体操集体项目近年取得了长足进步,在去年的“好运北京”国际邀请赛上就获得了一枚铜牌,能参加北京奥运会也是凭实力而非外卡获得入场券。

  “这是彤彤第一次参加奥运会,而且是主场作战,希望她在赛场上能正常发挥,大胆地去表现,在比赛中把动作做得更透彻。”蔡彤彤的启蒙教练蔡爱洁对爱徒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而陈旭逸今天将和彤彤爸爸一起去国家体育馆,为女儿加油助威:“她能不能夺牌不要紧,关键是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我和她爸爸都祝福她。”

  (2121203)特派记者 吴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