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巴塞罗那奥运会女子帆板银牌张小冬: 我等16年

  殷剑取得了中国帆船帆板队的历史性突破!赛后,殷剑的前辈、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女子帆板银牌得主张小冬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枚金牌标志着我国帆船帆板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坦白地说,这一刻,我等待了16年!”

  看到殷剑为中国帆船帆板队取得首枚奥运金牌,作为帆板界的前辈、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女子帆板银牌得主张小冬感到非常高兴和激动,她说:“在青岛奥帆中心能够见证这一伟大的时刻是全中国人民的骄傲,同时整个中国帆板界都为这枚金牌感到骄傲。

  “今天的比赛殷剑开局不利,但是她顶住了压力最终获得了这枚金牌,这是个人意志品质和综合能力的反映,殷剑完全具备了冠军的实力。”张小冬说,殷剑的成绩肯定会带动各省市对帆板运动的重视,会促进更多的青少年投入到这项运动中来,肯定会使中国水上运动进入一个新时代。青岛成功地举办了这届奥帆赛,而中国帆板的首金就在这里诞生,青岛是中国帆船帆板运动的福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