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姚明征战北京奥运 > 08姚明动态

刘翔:赞助商施压退赛是胡扯 会跑到伦敦奥运会

视频:鸟巢上演悲情一幕 刘翔赛场辉煌全记录

  刘翔因伤退赛牵动着国人的心,有些问题依然是关注的焦点。对于最近有流传刘翔退赛是受到赞助商的压力,据报道,刘翔本人对此坚决否认。同时,刘翔也坚定地表示,一定会跑到伦敦奥运会。

  1 问:有人说你应该带伤完成比赛,你怎么看呢?

  刘翔:首先谢谢那些理解我的人。其次,我觉得一些人希望我带伤完成比赛的想法,也是可以理解的,真的!我很理解。其实,我又何尝不想做个带伤拼完全程的英雄呢?但那一刻,我实在是顶不住了……如果真的要一瘸一拐地比完赛,拿不到名次不说,我想我今后可能就不能再跑步了……所以,对于所有希望我带伤跑完的人,我还是要说声抱歉……我尝试过,但我做不到……

  2 问:你的这次退赛,对你的影响会有多大?包括你的广告赞助,包括你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

  刘翔:没想过,真的没想过,这些我原本就不怎么关心,现在也是。如果真要问我想到的是什么,我想的是这几天买票的观众。4年来,我作为一名运动员,得到了你们大家所有人的厚爱,我已经得到很多很多了,但我却没能好好在家门口表现一下。我真的练得非常苦,这滋味可能只有我知道,我也做好一切准备来参加比赛,但最后……还是让大家失望了,我真的很抱歉。

  3 问:最近外界有传闻,说是赞助商的压力迫使你退赛的,有这事吗?

  刘翔:有这种事?呵呵!我觉得一些人的想象力实在也太丰富了吧?我不知道什么赞助商的合同,能和一块奥运会金牌比。我觉得有点脑子的人稍微想一想都可以想明白的吧?

  4 问:那想过以后的比赛吗?比如世锦赛?乃至奥运会?

  刘翔:想过,因为我从没想过退役,我当然还是要想这些比赛。我知道我的实力仍在,这点我自己最清楚。而且我觉得我年龄也不能算大。怎么会认为我会放弃呢?毫无理由!我25岁,不算老吧?我这人脾气比较倔,人家越是觉得我可能放弃,我越不会,我会证明给他们看的!我自己觉得我现在还是处在巅峰状态的,所以越是在这个时候,就越是要乐观。我们2012伦敦奥运会见!

中国飞人刘翔的2008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看美女跌入沙坑后
沙排美女拉拉队
金发美女啦啦队“舞动”五棵松篮球馆
尼日利亚球迷助威标语令国人汗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