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杨威准老婆惊艳亮相 杨云:我们婚礼进入倒计时

视频:杨云揭秘与杨威八年恋爱史 曾遭遇过挫折

  昨天下午,在中华世纪坛下面的一个地下演播室,本报记者在德尔惠文化公益大使、凤凰卫视的著名主持人许戈辉的一档谈话节目之前,专访了杨威“准老婆”杨云和著名体操运动员李小双。作为曾经的国家队 体操队员,他们也惊叹中国体操队取得的9金1银4铜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杨云婚礼继续保密

  在杨威率领中国男团夺得男团金牌,个人又拿到了分量最重的男子全能金牌后,杨威和杨云就互相喊出了 爱的誓言,而杨威更是在赛后不小心说漏嘴:“拿了金牌我确实太开心了,多年的压抑终于彻底释放,但我更高兴的就是快要办婚礼了,我一直在倒计时。”这个倒计时到底是多少天?在奥运会体操比赛结束后 偶,杨威和杨云的婚事也成为了媒体追逐的焦点。

  为了能够在众人面前保持形象最好的一面,不给杨威“丢脸”,杨云最近十分注意自己的外型,昨天在14 点30抵达中华世纪坛之后,一直躲在化妆屋里补妆,原本越好14点45的采访足足等到了15点10分才开始, 一个工作人员笑着透露:“她画得太认真了,搞得一块来的嘉宾李小双都等不及了才出来。”果然,经过 精心打扮的杨威“准老婆”一亮相,立刻就艳光四射,谋杀了记者们的“菲林”。

  不过已经成为“准老婆”的杨云昨天却格外害羞,在谈到和杨威婚期和生小孩问题的时候她支支吾吾:“ 奥运会后就会办……但是其他——具体还没有策划。”看到杨云有点受窘,跟她一起接受的李小双来了一 次解围:“杨威是否退役还有一说,我希望他能够干到2010年。”在李小双打岔之后,杨云也稳定了情绪 ,表示:“是的,我们正在考虑这个问题,黄玉斌指导希望杨威留队,如果要继续比赛生孩子就得重新打 算了,现在我们还在商量。”

  李小双不愿比较新老

  作为李宁之后中国体操队的领军人物,李小双见证了杨威的崛起,对于本次比赛杨威的表现他赞不绝口: “他在全能上的成就已经超越了此前的许多选手。”对于男队他更是直言“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男 队04年遭受挫折的情况下,能够在丙二睛奥运会拿下7快金牌,之前世锦赛拿到5金,已经超过了此前的历 届男队,可谓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不对,应该是前无古人,希望后面能够拿到全部的男子金牌!”

  尽管对本届男队进行了毫不吝啬的褒奖,但李小双并不愿意拿李宁那届、他自己这届和本届男队作比较: “没法比,无论是打分规则还是项目都做了大的调整,以前我要练12个项目,一个选手要想练到30岁几乎 是不可能,现在保加利亚那个选手(卓夫切夫)以前跟杨威比全能输了,现在35岁了还能比单项。”

  谈到女队金牌不多的原因,李小双认为是参赛太少:“女队本来除了全能,其他都能冲金,按照比率比男 队还多,可最后却落后男队,我认为这不仅仅是心理问题,还是训练不够好。美国队的柳金和约翰逊也是 第一次参加奥运会,可她们的水平高,为什么?因为她们参加的比赛多,女队现在训练时间多,比赛时间 不足,上了比赛就发挥不出来了。 ”为了证明自己的理论正确,他还特别以自己为例:“94年的时候, 我参加比赛几乎绕着地球转了一圈,身体几乎到了极限,但当时的后果就是随时叫我比赛我都可以比,哪 怕你上午把我从床上抓起来就参赛也一样,每个动作都耳熟能详了。”  

杨威荣膺体操“全能王”表情鬼马可爱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布莱尔造访奥运村被人追捧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