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创造历史梦想破灭 主帅尤纳斯失望至极

  面对自己祖国的球队,尤纳斯和中国男篮创造历史的梦想破灭了。无缘四强,让尤纳斯非常失望,他难过地说,过去这4年,自己什么都没取得。

  大比分失利,尤纳斯对队员的表现很不满,“我们做了艰苦的准备,但还是出现很多的问题。

我们的移动和传球太慢,而对手打得令人无法置信。”他顿了一下,然后直言不讳地批评,“我们失去了信心,所以失去了比赛。”

  这会不会是尤纳斯执教中国男篮的最后一场比赛?现在还没人知道,不过尤纳斯已经开始进行总结陈词了,“如果我要回首的话,4年当中什么都没取得。在雅典我们进入八强,这次也还是进入八强。2004年还要竞争5-7名,但今年不是这样。”尤纳斯也遗憾,他失去了更进一步的机会,哪怕是第七名。

  4年来,尤纳斯对这支球队倾注了很多情感,他也表扬球队有了进步,“与希腊的比赛比这次还难,如果在4年前,也许我们会失去三十多分,但我们现在力图做到最好。”他试图对中国篮球给出忠告:“我觉得我们需要更多的经验,我们需要更多地和立陶宛这样的比赛,他们有很多NBA的队员,我们需要更多走出去的队员。”

  尽管尤纳斯没提自己的功劳,但是他的队员们心中有数,姚明就表示,虽然中国队没有打入四强,但事实证明尤纳斯的努力是有效果的,“我很感谢他对中国队所做的努力,在美国我也想家,我知道这个感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