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风情热吻敬请模仿 男女搭配夺金不累的琼斯

  埃蒙斯一吻柔情似水

  深情之吻——埃蒙斯夫妇

  眩晕指数:

  幸福指数:

  点评:情到深处,一切尽在热吻中

  本届奥运会,除了菲尔普斯以及科比,马修·埃蒙斯恐怕是在中国知名度最高的运动员,这位美国神枪手连续两届奥运会将射击金 牌“拱手相让”给中国,令其具有戏剧性的传奇色彩,而他的妻子卡特琳娜·埃蒙斯,也是举世闻名的神枪手,在8月9日奥运会开赛的 第一天,她便力压群芳夺得首枚金牌。

激动的她,在众人面前像得到棉花糖的小姑娘一样,兴奋地跳进场边老公的怀中,并忘我地尽情拥吻。

  激情之吻——中国剑客仲满

  激情指数:

  血性指数:

  点评:剑客抛吻够传情,一吼一抱最激情

  剑客,在人们印象中,是潇洒和绅士的。作为中国剑客,帅气的仲满在奥运赛场上气势如虹,一剑在手,打遍天下无敌手,并以15:9战 胜了法国选手尼古拉 洛佩获得金牌。面对来之不易的金牌,夺冠的那一刻,仲满再也控制不住内心的喜悦,仰天长啸将所有的激情豪迈地宣泄出来。不过仅仅大吼还是不够的,已经陶醉在幸福海洋中的仲满,将极为标准的一个法国式拥吻献给了自己的法国教练克里斯蒂安·鲍埃尔,令人看得激情四射。

  兄弟之吻——铁汉张湘祥

  情深指数:

  劲爆指数:

  点评:假如杠铃有生命,恐怕也因铁汉之吻而眩晕

  男人,也会上演温柔的热吻。在8月11日,当来自福建的中国选手张湘祥勇夺62公斤级举重的金牌后,他激动万分地蹦到杠铃旁,先是令人感动地跪地答谢现场一直为其加油的观众,随后深情地抱住陪伴他练习过无数日日夜夜的杠铃,毫不见外地吻了个够。在这位铁汉眼中,杠铃就是他的好兄弟,在他挥洒汗水苦练时,只有这位“兄弟”默默地陪伴他,这一吻,是兄弟之情的流露,是充满感谢的吻。

  感谢之吻——陈艳青

  意外指数:

  感动指数:

  点评:三吻见真情

  每一项纪录诞生的背后,都充满了艰辛的泪水和常人难以想像的痛苦。所以,见证一个纪录的产生是幸福的,而在家门口获此殊荣,更是人生一大幸事。在8月11日,陈艳青漂亮地获得女子举重58公斤级冠军,她也成为奥运历史上首个女举双冠王。这样前无古人的佳绩,让颁奖嘉宾、中国重竞技中心主任马文广也是情不自禁地三吻陈艳青,在后者脸蛋和脑门上献上了由衷的感谢之吻。

  爱情之吻——澳大利亚女将琼斯

  激情指数:

  温馨指数:

  点评:男女搭配,夺金不累

  美满的爱情,往往能激发相爱的人在事业上干出一番伟业。这不,澳大利亚名将莱塞尔·琼斯的丈夫到场观战令她信心倍增,在泳池中破浪前行,犹如一条欢快的美人鱼,轻松夺得北京奥运会女子100米蛙泳金牌,不仅如此,还打破了此项赛事的奥运纪录。夺冠的那一刻,琼斯想得最多的,不是金牌,而是那个在旁边一直默默支持她的丈夫,所以人们有幸看见泳池边上演温馨的一幕,琼斯和丈夫不顾一切地拥吻ing。

  付恺/文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