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外媒称北京奥运会闭幕式恢宏程度将堪比开幕式

  【本报讯】据澳大利亚联合新闻社(AAP)报道,也许人们都会认为,北京奥运会的闭幕式不会像奢华的开幕式一般惹眼,但是就现在所透露出的有关细节,北京奥运会的闭幕式会和开幕式一样恢宏难忘。

  一位闭幕式的导演告诉一家上海网站,世界著名的西班牙男高音多明戈将在闭幕式上,与家喻户晓的中国女高音宋祖英表演二重唱。

这无疑会使原本华丽的舞台更加星光闪耀。

  和开幕式不同,闭幕式是在男子马拉松比赛结束之后的8个小时之内举行,是没有任何彩排的。

  英国首相布朗将出席闭幕式,并将代表伦敦接过奥林匹克运动会会旗。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消息,相关人士说由英国参与的这一部分,与整体的奥运会闭幕式相比,会显得稍为古板,但是不失幽默。

  (依 水)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