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巴西总统冲冠一怒为男足 议长争执教练邓加去留

  综合新华社电据巴西当地媒体报道,巴西总统卢拉19日表示,他这一生中从未像今天这样“狂怒”,因为在北京奥运会的比赛中巴西队惨遭阿根廷队淘汰。

  卢拉在看过比赛后对一些议员说:“我这辈子从来没有这么狂怒。

我看到了一支根本没有取胜欲望的球队,就是科林蒂安斯队(卢拉总统是该队忠实球迷)在最困难的时候我都没这么生气过。这样输给阿根廷队是耻辱。”

  在19日举行的奥运会男子足球半决赛中巴西队0:3负于夙敌阿根廷队,在巴西议会也掀起了不小的风波,众议长基纳利亚坚持主教练邓加应该辞职,而参议长阿尔维斯却认为应该再给邓加一个机会。

  基纳利亚说:“他(邓加)早就应该下台了,在输给阿根廷后让别人取代邓加就更容易了。我以前就一直认为邓加作为主教练还有很多需要完善的地方。”

  而始终持乐观态度的阿尔维斯说:“我在很多事情上都同意基纳利亚的意见,但是在这件事上不同。我认为应该再给邓加一个机会。这不是一次完全的失败,只是输给了阿根廷。”

  阿尔维斯认为,阿根廷人是“重量级的对手”,传统上就总打败巴西队,“如果是输给一个弱一些的队伍,邓加确实应该辞职”。

  由于巴西与阿根廷队的比赛,巴西众议院大楼中整个上午安静异常,很多议员都在家中观看比赛的直播,导致上午的会议被推迟到下午,众议长基纳利亚本人也是下午才到办公室;而参议院那边,只有参议长一人因为事先已经定好要与一名西班牙法官会面而不得已上午就到了办公室,其他议员也都下午才姗姗来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