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趣闻:林丹飞鞋10万求配对 总局先抢注冠军域名

  林丹飞鞋

  10万重金求配对

  奥运男子羽毛球单打冠军林丹17日获胜后喜不自禁,将自己的两只球鞋分别扔向两个方向的观众,当晚即有自称接到其中一只鞋的人在网上发帖,要用10万元求购林丹的另一只鞋。

该帖称,“今晚看林丹在决赛中以压倒性优势赢了马来西亚的选手,很为这位年轻的队员感到高兴!但是不想林丹先生在激动之余先是把手上的球拍抛向了观众,然后是两只鞋子!尤为不幸的是,其中就有一只鞋子落到了老夫的头上!俗话说好事要成双,老夫手上现在只有一只鞋子,未免美中不足了。所以现在老夫决定用重金收购林丹的另外一只鞋子!任何人,只要林丹的另外一只鞋子在你的手上,并且你能够完好地给老夫送来,愿以10万大金重酬!”

  

  体育总局

  抢注冠军域名

  域名爱好者不可能像4年前雅典奥运会期间那样轻易注册到奥运冠军域名了,因为这次国家体育总局捷足先登,并且注册了所有可供注册的奥运选手的中英文域名。

  记者根据爆料登录某网站论坛,经过查询,发现像“李小鹏.中国”等域名早在2004年就被国家体育总局注册下来,而“黄旭.中国”“郭晶晶.中国”等中国域名、“lixiaopeng.cn”、“guojingjing.cn”等英文域名在奥运会开幕之际也被国家体育总局注册。

  专家表示,国家体育总局对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我国选手域名进行了提前注册,表明在国家“信息化”发展大趋势中,相关主管部门已经认识到运动员互联网权益的重要性,并通过合理的途径进行提前注册。

  

  曲棍球员

  内裤颜色违规

  奥运衣着规定在看不到的地方也适用。新西兰男子曲棍球队经理马尔,因没有严格执行球员运动短裤和内裤的颜色必须一致,被罚只能在看台上观看新西兰队与德国队的晋级关键赛。

  根据奥运曲棍球比赛规定,球员上场时穿的运动短裤和内裤颜色必须一致,但新西兰队在前一场对中国队的比赛中,有三名球员穿黑色内裤搭配白色运动短裤。原本奥运官员希望将三名违反穿着规定的新西兰队队员停赛,但马尔表示是他负责球员的穿着,让球员免于受罚。

  在与新西兰队比赛时,德国队为了与新西兰队有所区分,换下他们常穿的黑色运动短裤,改穿红色,但德国球员仍习惯穿黑色内裤。马尔透露,德国队经理海姆培尔曾经跟他联络,表示这种穿法已经被盯上。马尔表示,他预期海姆培尔会被停赛两场。

  (赵■勐 彭 鑫 整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