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跆拳道对手动态

墨西哥奥运冠军家人准备盛大宴会迎接英雄归来

  新华网墨西哥城8月20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健 温浩江)墨西哥小伙儿吉列尔莫·佩雷斯当地时间20日早8点获得北京奥运会跆拳道男子58公斤级冠军,为墨西哥勇夺首金,父母陪同他一起在现场分享了这一幸福时刻。而在墨西哥,100多名亲朋好友则聚在佩雷斯奶奶家为他整夜助威呐喊,目前他们开始准备盛大的宴会以迎接英雄凯旋。

  “我们一晚上都没睡,一场一场看他(佩雷斯)的比赛,太棒了,他获得了金牌,不过这完全在我们的意料之中,他有这个实力,”佩雷斯的表姐弗洛尔激动地说。

  她向记者透露:“我们准备举行一场大型家宴,给他一个惊喜,他实在是太棒了!我们还准备组成大型的迎接队伍去墨西哥城国际机场欢迎他凯旋。”

  弗洛尔还告诉记者,这位从小在米却肯州乌鲁阿潘市长大的奥运冠军最爱吃的菜是猪肉蘸仙人掌沙拉,“这是他的最爱,我们会给他准备好,让他吃个够”。 佩雷斯的奶奶弗洛伦蒂纳话语中充满了喜悦之情,她为孙子圆梦奥运而感到无比幸福:“佩雷斯的金牌来之不易,我们全家人都为他自豪,他的付出终于得到了幸福的回报”。

  乌鲁阿潘市市长罗德里格斯在佩雷斯夺冠后立刻赶来庆贺。他还宣布,该市将举行大型庆功会,庆祝这位城市英雄。罗德里格斯兴奋地说:“佩雷斯真是好样的,我和其他市政官员正在讨论如何为他庆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案,呵呵,我们一定要以最隆重的方式迎接他凯旋!”

  罗德里格斯还表示,该市支持佩雷斯的父母到北京现场为儿子助威,为此他们提供了50%的旅费,“有父母陪伴他会表现得更好,事实也正是如此”。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