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沙摊排球雨中照常进行 中国选手未受到伤病影响

视频:雨中作战完美绽放 薛晨张希摘得女沙铜牌

    搜狐体育讯 8月21日,在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女子沙滩排球3、4名决赛中,中国队薛晨/张希迎战巴西队的罗沙/里贝罗。 虽然北京今天下起了雨,但比赛依旧正常进行。

  据了解,大雨不会对比赛造成太大影响,因为沙滩排球用的沙是石英矿里的傻子,它对雨水有很强的渗透作用。在45厘米的沙子下面有两层碎石层,雨水最终会流到朝阳公园的人工湖内,如果不出现雷电的情况,比赛会正常进行。

  薛晨/张希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六,在2008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中国站她们曾获冠军。在上一场比赛,薛晨在最后扑救的时候伤到了背肌,比赛之后她跪在沙滩上一直没有站起来,队医当时冰袋给她进行冷敷,一度还要用担架,但是薛晨还是自己走出了赛场,比赛状态看起来也不错。(搜狐体育 几何)

  

古巨基主持奥运节目 林丹谢杏芳做嘉宾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布莱尔造访奥运村被人追捧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