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花样游泳 > 08中国花样游泳动态

花样游泳姐妹获第四名 遗憾与奥运奖牌擦肩而过

  在花样游泳双人项目的铜牌争夺战中,中国花游双胞胎姐妹蒋婷婷/蒋文文最终没能战胜对手,遗憾地与奖牌擦肩而过。不过,她们所取得的第四名的成绩,已经是中国在奥运会花游项目上取得的最好成绩。

  其实,在今天的比赛中,姐妹俩在激情和力量两方面都表现非常出色,只是在节奏上出现了些许失误。

也正是由于这一点,她们没有能获得更好的成绩。因此,首次参加奥运会的蒋婷婷和蒋文文赛后颇显失望,她们含泪表示:“不管怎么样,我们的比赛发挥是一场比一场更好,所以应该说是尽了全力,问心无愧。尽管没有拿奖牌,但我们还是非常感谢教练,她让我们提高很多。下面还有集体项目,我们还有机会。”而这对姐妹的教练正是有着 “日本花游教母”之称的井村雅代,谈到自己弟子在比赛中的表现,井村说:“她们今天发挥的很不错,没拿到奖牌当然非常遗憾,但是也很无奈。”

  由于我国的花样游泳起步较晚,因此目前还很难在大赛中有所斩获。针对这一点,井村也表示:“花样游泳是一项很难突破的项目,里面有很多因素,不是朝夕可变的,真的需要很努力,获得很大的进步才会有所收获。”

  王戈华 李佳寅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