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中国代表团团部动态 > 最新动态

20日回顾:张怡宁王楠顺利晋级 男篮终无缘四强

  本报讯 (记者 王戈华 实习生 白镝)昨天北京奥运会进入倒数第五天,在一场备受关注的男篮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男篮以68:94不敌立陶宛队无缘四强,这也是中国队继雅典奥运会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立陶宛队之后再次败给对手,中国队最终止步八强。

  在女子曲棍球半决赛中,中国队挑战卫冕冠军德国队,经过了70分钟的激烈争夺,最终中国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以3:2逆转对手,历史上首次杀入奥运会决赛。而中国女子手球队则以23:31不敌韩国队,无缘四强。中国男排昨天以0:3不敌实力强劲的巴西队,止步八强。

  在男子110米栏半决赛中,史冬鹏以13秒42获得第二小组第五名,遗憾地无缘决赛。夺冠大热门罗伯斯和奥利弗都顺利晋级决赛。中国选手张文秀以74米32的成绩获得女子链球第三名,这是中国体育代表团在田径赛场上获得的第二块奖牌,白俄罗斯选手米安科娃以76米34的新奥运会纪录获得冠军。在晚上的男子200米比赛中,刚刚打破男子百米世界纪录的牙买加名将博尔特以19秒30的成绩再次打破男子200米世界纪录,并毫无悬念地摘得金牌。

  在乒乓球赛场,进行了女单第三轮的争夺,张怡宁4:0轻取白俄罗斯选手帕夫洛维奇,她将在第四轮对阵日本名将福原爱。王楠以4:0轻取匈牙利选手乔治娜,也顺利晋级第四轮。在女子单人十米跳台预赛中,陈若琳和王鑫分别以预赛第一和第二的身份轻松挺进半决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