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中国自行车场地赛

奥运会小轮车决赛因降雨延期一天 22日上午进行

  新华网北京8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辛俭强 纪国华)首次作为奥运会正式比赛项目的小轮车竞速赛,21日的决赛因为受中雨天气过程影响而被迫延期至22日开赛。

  国际奥委会正式通知说,(北京时间)22日上午9点开始小轮车决赛的比赛。

根据22日的比赛日程,当天下午3点还将举行山地车女子越野赛。

  21日一早,天上已经下起绵绵细雨,很快转为中雨,地面积水也开始增多。当天气象预报说,白天阴间多云,有中雨;夜间阴转晴。未来3天的天气预报均是晴天。

  小轮车竞速比赛的赛道长在300米至400米之间,是专为高水平运动员设计的高难度赛道,包括跳跃等障碍。比赛受天气影响较大,特别是小雨以上的降水以及大风都会影响到赛事的正常进行。如果降雨量大于小雨的级别,就可能导致场地的湿度发生变化,成为“泥地”,那就必须延迟比赛,清理赛道。此外,雨水还可能妨碍运动员的视线,从而发生因看不清楚障碍而出现危险的情况。

  

田径场上的巴拉圭环球小姐 搜狐图片库
更多相关图片 [进入图集]
沙滩宝贝激情表演
男篮小组赛篮球宝贝献舞
沙排宝贝热舞助兴
古巨基主持奥运节目林丹谢杏芳做嘉宾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